我校召开资产管理规范及流程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水平,资产设备管理处联合实验室管理中心于10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资产管理规范及流程培训会,各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和各实验中心实验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资产设备管理处杨蓓副处长介绍了目前我校资产管理的现状,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进一步加强和提升资产管理员的管理意识和资产管理软件的操作水平。

资产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从固定资产的购置、验收入账、报废、调拨、对外处置等依次进行了详细的流程讲解,实验室管理中心对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与耗材的购置和管理的相关流程与存档工作做了补充说明。会议对各(学院)部门提出了资产管理的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固定资产管理部门正确使用固定资产,做好日常维护和保养;建立资产管理台账,确保帐、卡、物相符;做到资产管理流程规范,手续齐全。

在培训过程中,各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资产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工作,我校资产管理员进一步熟悉了资产管理软件和各项工作流程,全面提升了我校资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